悟空互助社:直面年龄难题,让大病患者从容应对高昂治疗费用

来源:河南之窗 发表时间:2019-8-9 11:23:36

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人口数据显示,2018年末,我国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24949万人,占人口数的17.9%,其中65周岁及以上人口16658万人,占总人口数的11.9%。由此可见,我国老年人口仍旧占比较高,再加上随着年龄增长,老年人罹患大病的概率也成倍增加,相关健康保障亟待解决。

近些年,国家对高额医疗费用带来的一系列问题的关注程度也在不断加大。今年春天,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实施大病防治行动,推进预防筛查、早诊早治和科研攻关,着力缓解民生痛点。前不久,全国癌症统计数据也显示,我国恶性肿瘤生存率呈逐年上升趋势,五年相对生存率约为40.5%,且高发于60-74岁人群。数以万计的家庭因为难以负担高额医疗费用而因病致贫、因病返贫,大病患者的高昂医疗费用一度成为关系民生的首要问题。

对于60岁以上的老年人群而言,除了医疗保险和相关商业保险外,重疾互助便是较为安全便捷的方式。但由于老年人群身体健康的不确定性较强,现今大部分互助平台辐射年龄段多为18-60周岁,辐射至65周岁的互助平台更是寥寥无几。

在此基础上,致力于为大众构建专业保障体系的悟空保集团发现,想要改善这一现状,仅成立网络互助平台是远远不够的,还要不断根据大众需求发展,而提升互助平台辐射年龄段便是现今的当务之急。

在持续壮大已有保险行业的基础上,悟空保集团不断完善悟空互助社这一全新业务版块,在弥补我国商业保险覆盖严重不足短板的同时,为老年人群预防大病侵袭提供了全新选择。

不同于通过商业保险体系给用户提供保障,悟空互助社通过契约和互帮互助精神产生保障,产品涵盖所有大病的高发类型,人群覆盖面更延伸至75岁,远超同类平台,真正为老年群体的健康提供了保障。如果不幸罹患大病,最高可获赔30万大病互助金,有了这笔互助金的加持,老年大病患者从容应对高昂治疗费用将不再是难题。

如果涵盖大病种类多、覆盖面广还不足说明悟空互助社的普惠性,那么,与业内同类定期、年缴产品相比,较低的费率和管理费堪称悟空互助社普惠性的最佳佐证。因着超强的普惠性,悟空互助社不仅备受大众认可,更获得了资本的青睐,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,悟空互助社已经获得60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,业内评测人士称“中国大多数家庭对抗风险能力几乎为零”的局面或将因悟空互助社的出现而得以扭转。

悟空互助社此次辐射年龄段的提高,不仅彰显了对老年人群的关爱,更是践行社会责任的最佳体现。现今,悟空互助社凭借加入门槛低、产品使用简单、普惠性强等特点,已为众多人群提供大病互助保障,受到了众多老年人群的选择和信任。未来,悟空互助社还将继续砥砺前行,致力于成为人人必备的“救命毫毛”,让更多大病家庭能够防患于未然,从容应对高昂医疗费用等难题。
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如有稿件内容、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:31198728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