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庭3.5西北首家旗舰店落子兰州,加速推进“千城万店”发展战略

来源:河南之窗 发表时间:2020-8-20 10:52:20

在促进内循环的经济大环境下,商务和旅游出行逐渐恢复,国内各省市景点依次开放,酒店市场也迎来疫后回暖的新高峰。8月18日,汉庭3.5西北首家旗舰店盛大落地西北重镇兰州。

汉庭品牌高管出席开业仪式

兰州汉庭3.5版旗舰店,是华住集团遵循“千城万店”的市场下沉战略,打造标杆旗舰门店的创新成果展示,将彰显汉庭以兰州为核心,大力发展陕甘青宁新区域的决心。汉庭作为中国经济型酒店领导品牌,兰州首家汉庭旗舰店的开业将积极引领行业复苏向好,为酒店业绝地反弹注入一剂强心剂。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口碑,汉庭将引领中国经济型酒店开启全新征程。

汉庭3.5兰州门店大堂

引领产品革新升级,优化高效商业模型

疫情之后,酒店品牌趋向于求稳生存发展,对于差异化创新的速率不得不放缓,而汉庭则厚积薄发,逆势进击,充分利用“静养”时间,加速产品更迭,顺势赢得品牌增值。汉庭品牌CEO徐皓淳表示,全新汉庭3.5版本在设计风格、空间配置、功能硬件上均实现突破,以领先的综合价值感巩固其经济型酒店领导品牌的行业地位,树立全新的行业标杆。

汉庭3.5兰州门店客房

全新汉庭3.5兰州旗舰店持续围绕用户需求,以高颜值、重体验的产品呈现,真正做到好用不贵。通过自助前台“华掌柜”、24小时全天候机器人服务、物联网语音控制系统等,实现成本优化与酒店高效管理,全方位优化住客在酒店内的体验场景。

汉庭24小时全天候机器人

从产品到服务满足住客个性化需求的同时,汉庭通过标准化、模块化、智能化手段合理管控投资运营成本,实现高效的商业模型,提升加盟商伙伴持续的盈利能力。据了解,汉庭3.5实现了90%以上的工业化装配式的施工营建,依托其在全国数千家门店的规模优势,通过批量化生产和加工,整体工期较常规缩短近三分之一;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,大幅降低施工中的人工、材料及耗时,从而帮助加盟商降低成本、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。据徐皓淳介绍,汉庭 3.5版新产品,单间客房造价为8万元左右,RevPAR(每间可供租出客房产生的平均实际营业收入)相比老版本提升40-50元,投资回报周期4年左右,该产品也将成为汉庭未来拓展市场的主力。

势如破竹,抢占西北市场发展先机

目前汉庭在全国已拥有2600多家门店,遍布300多座城市。在未来三年汉庭将进一步下沉布局三四五线城市,甚至深入县级市,预计到2028年达到10,000家门店规模,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一酒店品牌,以持续领先的综合价值感,为住客带来高效、安心、舒服、友好的住宿体验。

汉庭3.5兰州门店公区

此次汉庭西北区域首家3.5门店焕新亮相,意味着汉庭新品商业模型会被重新定义,进一步提升投资商和加盟商热情。汉庭将通过树立标准化旗舰店“围点打援”式带动兰州周边四、五线城市的开发布局,彰显品牌深掘下沉市场、响应华住“千城万店”战略的决心,进一步推动汉庭品牌下沉市场的深拓工作。

历史上的兰州是贯穿中原与西域的交通要道,是丝绸之路的咽喉要地。2019年,兰州开通首条地铁线,拉动了兰州东西部的经济交流,同时也为当地酒店行业带来新活力。汉庭顺势而入,以价格亲民、品质友好的全新3.5版本,焕新本土消费者和投资商的品牌认知,提升投资热情。

汉庭凭借华住集团平台优势和高效运营模式,使得汉庭3.5身处繁华地段仍能实现价格亲民、品质卓越,这将为兰州当地旅游业和餐饮行业带来新活力。

作为持续引领行业的标杆品牌,汉庭为加盟商的利益保驾护航,为整个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注入崭新的动力。如今,汉庭也将继续重新定义经济型酒店的深刻内涵,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住宿体验,持续深耕下一个里程碑式的创新发展。
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,与本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如有稿件内容、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:3119872820